close

TODAY   is  my  birthday ~~

真的很感謝今天祝我生日快樂的人

在今天我的心情無時無刻都在驚喜當中

感謝SMILE和顏二姐的飲料和多力多滋

大眼美女和King Kong 所送的禮物

和我最敬愛的金哥所送的梨子[真的很甜很好吃] ~~

還有85度C的蛋糕真的謝謝大家的心意

314的EVERYONE 都是最棒的

我將許下3個願望~~

第一就是在10天之後的學測大家能考個好成績~~上自己夢寐以求的學校

第二祝大家每天生活的自由自在的拉~~~

至於第三嗎~~~~~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今天大家在扛我的時候應該快死掉了八~~~~

我那麼胖~~8個人抬我還很吃力的樣子~~~感謝大家啦~~~

18歲的生日真的很難忘喔~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30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